關鍵字商品網址
關於/首頁

保養品 護膚:保養品 化妝品:保養品 美妝:保養品 冬季4大抗老保濕技巧!抗老保養品這樣挑?「1+1保養法」
完整圖文請見 2022年2月14日奇摩新聞

抗老保濕技巧學起來,今年冬天臉部不乾枯!雖然已經過完年了,但是天氣依舊乾冷,這時候一定要好好保養才不會出現老態啊!而在冬季首重就是抗老和保濕,但是可不是拿到保養品隨便抹抹就好,透過一些保養品挑選的小技巧,還有讓效果更好的保養法,才能在乾冷的天氣毛孔、細紋、下垂都不找上門,隨時維持肌膚最水潤又Q彈的完美狀態!

抗老保濕技巧1:抗老保養首重健康溫和 在剛踏入三十歲時是最多女生開始選購抗老保養品的時機,這時候最害怕過於油膩的產品無法吸收,又或者是因為太厚重的質地反而悶出痘痘;如果挑選太清爽的又好像抹完很無感...這時候會建議還是要了解自己的膚質,另外在產品的選擇上若是有皮膚科醫生推薦,或是強調成分溫和的產品也會很適合,皮膚回歸到健康狀態自然不容易老化。

抗老保濕技巧2:保養品要抹足量才有效 許多小資女好不容易狠下心來買了昂貴的頂級保養品,卻因為心疼而每天省著用,一粒米大小擦全臉,其實保養品一定要擦夠量才會有效,擦太少不但白白浪費,更會因為缺乏潤滑而造成臉部過多拉扯,反而容易長出皺紋呢!

抗老保濕技巧3:挑選有效保濕成分 而在保濕產品的挑選上,因為現在市面上的保養品百百種,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從成分下手!像是玻尿酸就是非常經典的保濕成分,另外還有近幾年非常流行的泛醇(維他命B5)也很推薦,兩者都有很棒的保水力,同時也不容易導致過敏,各種膚質都能安心使用!

抗老保濕技巧4:1+1保養法讓保濕效果更好 如果你是個大乾肌,每到冬天就被臉頰和鼻頭的脫屑搞得很困擾,那麼不妨試試看水和油的1+1保養法,在浸滿化妝水的化妝棉上滴上幾滴美容油,接著濕敷全臉約五分鐘,拿下來後用化妝棉再度擦拭、輕拍臉部,短短時間就能感受到脫皮和乾燥改善了,非常適合妝前急救保濕! 護膚品 保養品

原圖文刊載於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冬季-抗老-保濕-技巧-保養品-水潤-060853400.html